關於公司-全世界最好的雷射清洗機

Jean-Claude Philippron

一個有遠見的人,領先

有使命的公司

P-Laser 是一家專注於激光表面清潔技術的公司,提供面向工業領域的激光清潔系統設備以及解決方案。截至目前,我們的營銷網絡已經覆蓋了全球20個國家和地區。

P-Laser 創始人Dr.Jean-Claude Philippron 菲利普博士,在表面處理與清潔領域有超過30年的經驗,開創了激光清潔這個新的領域。菲利普博士在此領域擁有多項技術專利,使得P-Laser 品牌始終處於行業中的領導者地位。

明泉在台灣擁有相當多,關於清潔表面處理的專業能力,能夠客制化處理,即將清潔的經驗支持與提供。

P-Laser team

被...圍繞

專用團隊

開發世界上最好的激光清潔技術是團隊合作。我們擁有廣泛的技術專家,相互激勵,共享知識,我們努力提供可靠且易於使用的一流系統。
在P-Laser,我們嘗試將人們放在第一位,創造一個不錯的環境,在這個環境中,一起工作很有趣,並且所有想法都很重要。我們的激光系統無法創造自己的力量,因此,該團隊是我們成功之路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