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激光常見問題

多少錢?

不同國家的價格是我們經銷商的責任。但是,一般而言,P激光低功耗機器的起價為60.000歐元。

運營成本是多少?

要操作機器,需要用電:0.4 kW(50W)至7 kW(1000W)。此外,一些機器使用壓縮空氣。最後,P激光軟件Cleansweep需要支付年費。

需要什麼維護?

低功率系統採用風冷,不需要大量維護。但是,務必始終保持鏡頭和濾鏡清潔。 中功率和高功率機器是水冷的,並且需要更多的維護。每月檢查過濾器和冷卻器。始終保持鏡頭清潔。 我們建議由P-Laser員工對您的系統進行年度檢查。我們還提供遠程監控服務,P-Laser員工可以使用該服務作為主動工具來檢查警報,溫度,濕度等。

我需要培訓操作激光嗎?

P-Laser為每位客戶提供為期一天的培訓。培訓包括安全課程和有關如何操作激光器以及如何使用軟件的培訓。

我需要低,中或高功率機器嗎?

為了能夠提出正確的解決方案,我們需要有關該應用程序的一些信息,例如:

  • 有什麼用途?
  • 我們在談論哪個行業?
  • 您目前使用哪種清潔方法?
  • 您要去除的污染物是什麼?
  • 層的厚度是多少?
  • 什麼是基礎材料?
  • 必須清潔的表面(以m²或m²/小時為單位)是多少?
  • 您需要在線申請嗎?
  • 您需要多久清潔一次材料?

我們總是需要在您的材料上測試激光清潔的結果,因為每種應用都是不同的。

激光清洗的速度是多少?

激光清潔表面的速度取決於激光的功率,軟件設置以及上述變量。例如,使用500W的機器每小時從鋁板上去除蠟的速度為12平方米/小時;用100W的機器去除藍色環氧塗料需要2平方米,需要一個小時,而去除焊縫上的脫色可以8.6 m / min的速度完成。但是,必須對每個應用程序進行測試以確定最佳的清潔速度。一般而言,自動化應用程序和機器人實現了最高的清潔速度。

激光清潔安全嗎?

激光清潔是一種安全的清潔方法,但是輻射對眼睛有害。機器啟動時,請始終使用適當的激光護目鏡。

激光清潔的功率要求是什麼?

P激光低功率和中功率機器可在110-220V的電壓下工作,大功率激光器則需要380-440V的電壓。

激光器可以在所有環境條件下工作嗎?

激光器在以下“正常”條件下工作:溫度在0到38°C之間,濕度在25到55%之間。如果環境太熱,太冷或太潮濕,P-Laser建議使用氣候化和/或除濕。

P激光機可以在機器人上工作嗎?

所有系統都可以自動化或安裝在機器人上。

激光可以24/7運行嗎?

是的,我們有一些安裝已經24/7運行了多年。

激光束有多寬?

激光束的寬度可達20厘米。但是,這不是激光束的最重要方面。Cleansweep軟件是我們激光器不可或缺的元素,它使您可以更改激光束的頻率,強度,形狀和大小。這些變量的組合為不同的應用提供了有效的配置。

我還能用這些激光打標嗎?

是的,我們的軟件CleanMark允許在低功率和高功率機器上標記文本和圖像。

我可以發送零件進行測試嗎?

是的,我們可以測試您材料上的激光清潔度。測試後,我們會向您發送測試結果以及清潔過程的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