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清潔服務

YOUR LASER CLEANING SERVICE DIRECTLY FROM THE EXPERTS

Renting service

先試后買

租賃激光清潔設備

如果您有典型的激光清潔工作,但又不想立即投資購買完整的激光清潔系統,為什麼不租用它呢?

如果您想測試我們的激光設備是否可以解決您的特定清潔問題,也可以這樣做。

根據您的需要和需求,我們會根據您的需要租用理想的激光清潔設備。

索取價格 >

In-house process development

我們滿足您的需求

內部流程開發

P-Laser為希望在其工藝或生產線中實施我們的激光器的公司提供幫助。我們了解了圍繞激光建立成功的過程所需的所有信息和因素。

如有必要,我們將與經驗豐富的合作夥伴合作,以確保過渡盡可能順利。

測試我們 >

Feasability study

測試你的案子

可行性研究

在P激光實驗室中,我們的研究人員每天根據客戶的要求運行激光清潔測試。或者自己檢查激光技術是否適合我們遇到的新材料或新應用。

因此,如果您懷疑激光技術是否可以解決您的清潔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很樂意對您的案件進行測試。

索取價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