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電量

一致同意

19"-rack

控制單元

一般設計

低功耗設備(20W至100W)的19英寸控制單元可以說是我們機器的心臟。它可以確保用戶體驗盡可能流暢。

激光發射由工業級電子設備控制,以確保最大的安全性。該控件可確保操作員始終在安全的環境中工作,並被告知可能發生的錯誤或故障。

可以在我們的專用軟件Cleansweep©中創建不同的激光程序,以確保最佳的工藝設置,光滑的表面光潔度並防止表面損壞。在將各種程序上傳到系統上之後,可以立即從顯示菜單中選擇這些程序,因此無需PC即可操作機器。

高質量的激光源可確保非常長的使用壽命,發射時間長達50.000小時。

Manual optic

移動光學

移動光學器件可用於手動清潔,是傳統工具無法達到的狹窄空間的理想選擇。大型容器內部的點修復或焊縫清潔對此設置沒有問題。

如果激光在不同的地方使用,或者要移動很多,這是解決問題的最佳選擇。

光學元件產生二維激光束(正在申請專利),因此您不僅可以創建清潔線,而且可以創建不同的形狀,例如圓形或矩形。

Machine optic

機器光學

與移動式光學系統相比,機器光學是在線應用的理想選擇。您可以將其放在生產線或裝配線上的固定位置,但是在機器人上安裝也沒有問題。

光學器件的設計非常堅固,可以確保在發生碰撞時不會損壞激光器。

機器光學系統還配備了2D掃描儀(正在申請專利),使其具有與移動光學系統相同的多功能性。

P-Laser Low Power laser cleaning unit in flight case

固定與移動

單機或固定在飛行箱中

P-Laser的低功耗產品可以獨立安裝,也可以安裝在堅固的航空箱中。

單機

由於它輕巧,緊湊且有幾個手柄,因此您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輕鬆攜帶P-Laser低功耗設備。或者,您可以將其安裝到標準的19英寸機架中,以將其集成到生產或裝配線中。

尺寸:56厘米x 48厘米x 22厘米(長x寬x高)

堅固的航空箱

我們的MTR-02飛行箱可為您的激光清潔設備提供最佳保護,可安裝在汽車後部,並且可由一個人裝載。

機殼尺寸:53厘米x 43厘米x 84厘米(長x寬x高)

讓我們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