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

提供所需的功能

High Power

一般設計

P-Laser的High Power系統是真正的最先進的機器,將高脈衝功率與大面積的表面結合在一起。激光器由19英寸控制單元控制。為在操作過程中冷卻光學組件,集成了水冷裝置。

高功率系列可以提供多種配置:350W,500W,1000W或2000W激光源。它們都以相同的脈衝功率工作,但是1000W的能量是500W的兩倍,以加快處理速度,而2000W的能量又是1000W系統的兩倍。

集成了空氣處理單元,以冷卻光學器件並避免灰塵進入透鏡。

Mobile optic

移動或機器光學

如您所見,移動光學器件使您可以自由地在任何需要的地方操作激光。可以在移動光學系統中添加外部真空系統,以確保良好地抽吸有害的灰塵或煙霧。

機器光學元件可以集成在任何生產或裝配線中。它是堅固耐用的裝置,但足夠靈活,可以安裝在機器人上。

可以使用長度在16m至50m之間的電纜來交付Optics。

固定與移動

內閣或自我保護的最佳保護

P-Laser的QF-500系列裝在時尚的機櫃中或獨立放置,並在一組堅固的腳輪上完全可移動。

固定櫃

當獨立放置或集成在生產線或組裝線中時,P-Laser金屬機櫃可有效保護您的高功率激光清潔系統。

櫥櫃尺寸:103厘米x 80厘米x 121厘米(長x寬x高)

自給自足,完全可移動

QF-500的移動版本安裝在堅固的車輪組上,可輕鬆運輸和操縱到您喜歡的任何位置。腳輪上的製動器可防止系統意外移動。

尺寸:182厘米x 77厘米x 140厘米

兩種選擇都可以確保P激光清潔設備長期有效地運行。

讓我們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