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激光清潔設備

精確,經濟,乾淨

P-Laser開發和生產用於手動和自動使用的世界上最先進的工業激光設備(正在申請專利)。我們的激光清潔系統的功率範圍從20瓦到1000瓦不等,可以毫不費力地清除金屬,塑料,陶瓷,玻璃,石材或混凝土中的鐵鏽,灰塵,氧化物,油和其他污染物。

而且,由於這種清潔技術可以使表面保持不變,因此我們的激光系統為不斷增長的工業應用提供了意想不到的可能性,從標記或標籤到無損檢測的表面處理,應有盡有。

P-Laser Low Power laser cleaning system

低電量

QF 20W-50W-100W

P-Laser的低功耗系統範圍從20W到100W,可在高脈衝速率下提供高密度激光脈衝。低功率激光器的一些典型應用是模具清潔,點修復和基礎材料的製備。

P-Laser Mid Power laser cleaning system

中功率

QF 200W-300W

在其中功率系統中,P-Laser巧妙地將其低功率系統的超高脈衝率和高密度脈衝與其高功率設備的較大表面覆蓋率相結合。

P-Laser High Power laser cleaning system

大功率

QF 500W-1000W

500W至1000W範圍內的高功率激光器非常適合以更高的速度覆蓋更大的區域。它們最適合用於大型模具清潔或工業上去除大表面上的油漆,油脂或鐵鏽。

QF-Compact

低電量

QF COMPACT

QF Compact系列是P-Laser系列的最新產品。憑藉其極小的佔地面積和易於使用的實現方式,緊湊型系列無疑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先進的激光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