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功率

兩全其美的

Mid power system

一般設計

中功率系統(200W或300W)的設計比低功率單元的設計更先進。

不僅存在控制單元和激光源的標準配置,而且還存在冷卻單元。該冷卻裝置可確保在運行過程中源保持冷卻。

我們獨特的工業級控制系統可確保冷卻器和激光源的流暢運行,並為客戶提供他所需的所有信息!

當然,也可以在Cleansweep©中創建多個激光程序,然後可以將其存儲到控制單元中。

移動或機器光學

P-Laser的Mid Power裝置可以與移動或機器光學一起交付。

移動光學器件可將其應用於不斷變化的工作區域。激光可以手動操作,因此即使最困難的點也可以到達。

機器光學器件可以安裝在裝配線或生產線上,而無需進行大的修改。

兩種光學元件均隨附2D掃描儀(正在申請專利),可確保極其靈活的操作模式組合。

固定與移動

機櫃或手推車的最佳保護

P-Laser的Mid Power系列安裝在固定櫃子或堅固的手推車中。

固定櫃

當用作獨立設備或集成到生產線或裝配線中時,P-Laser金屬機櫃可有效保護您的Mid Power激光清潔系統。

櫥櫃尺寸:103厘米x 80厘米x 121厘米(長x寬x高)

移動手推車

由於MTR-03手推車可裝在小型貨車中,因此可以很容易地運輸和操縱。腳輪上的製動器可防止系統意外移動。

台車尺寸:105厘米x 65厘米x 112厘米(長x寬x高)

兩種選擇都可以確保P激光清潔設備長期有效地運行。

讓我們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