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創新獎
2021-02-20

腐蝕創新獎
全球腐蝕控制界提交了材料性能 (MP) 2021 年度腐蝕創新獎計劃的近乎創紀錄的提名總數,其中 40 名入圍者被宣佈。可在此處訪問 2021 名入圍者完整清單,以及每個創新的完整描述。

獲獎者將在未來幾周內由防腐專家小組選出,並在2021年4月19日至30日舉行的CORROSION 2021虛擬會議與博覽會上獲得認可。

QF緊湊型
為了被視為腐蝕創新,指定的項目必須顯示在腐蝕控制方面產生重大積極影響的潛力。P-Laser 創建了 QF-Compact,以説明操作員清潔腐蝕的表面。無論到達該部分有多困難,QF-Compact 都會找到一種方法來清潔它,在此過程中不會傷害(背部問題)操作員。

今天市場上的很多產品都是大而重的,需要額外的工具(如叉車或絞車)才能將系統移到所需位置。QF緊湊型可以隨身帶著,幾乎無論你走到哪裡。

我們的 QF-Compact 是 2021 年腐蝕創新獎入圍者之一,該競賽由 NACE 國際和材料性能雜誌主辦!
更多資訊: http://mp-innovation-awards.webflow.io/2021-award-nominees